7日×

爆豪胜己是我的一切
主吃轰爆
喜欢换头像名字背景
叫我大日
高中,更新不定时
被评论会高兴好久嘎嘎嘎,话痨的一批快来勾搭我!

ALL爆【关于情话】

发现自己还欠了4篇车emmmm,随缘吧!
最近想写小段子了?感觉超可爱(๑-﹏-๑)
大概是因为我霸王龙睡衣和小鳄鱼玩偶到货的原因,一天到晚心里美滋滋的
咳咳
沙雕无厘头!!!

轰爆
“爆豪,你知道这是什么么吗?”轰焦冻指了指自己的下半身认真开口“这是我的大宝贝”
“…………”低头玩手机的爆豪胜己起手微微颤抖
“那你知道这是什么吗”轰焦冻看爆豪胜己没动作悄悄走进一步拍了拍他的肩
“你是我的……”爆豪胜己青筋爆起,啪的摔下手机就是一个爆破“西内!!你是瞧不起我吗!?”
不知所措蹲在爆豪宿舍门口的轰焦冻摸了摸脸颊上红红的一个巴掌印,一脸严肃地打了个电话“绿谷,爆豪已经给我爱的印记了,你们是不可能的”
绿谷:???

出胜
“小胜!!!”绿谷兴冲冲地跑过来
“去死”爆豪拿着手机头也不抬就是一个爆破
“不好意思轰君 我爱的印记比你深”乐滋滋地跑去和轰炫耀的绿谷撩了一把卷卷的绿藻头

切爆
“爆豪!”
“哈?叫我干什么啊狗屎头”
“你脸上有东西唉”他指了指自己的侧脸
“?”爆豪胜己皱着眉头摸了一把“你在开什么玩笑,白痴,去死”
“男子汉才不会骗人,你的脸上有我爱慕的目光啊”笑得灿烂的切岛搂住爆豪的脖子

从耳尖红到脖子的爆豪胜己一个肘击,“你这混蛋,恶心死了!!闭嘴!”
“哎哎,爆豪不喜欢吗?”
“谁会喜欢这种恶心死人的东西啊,混蛋!”

“爆豪对我的爱意比较深”认真地轰焦冻指着白皙脸上红色的印记“轰君,从爆破程度来讲,你根本没有被爆,所以受到的冲击力和爆破的威力没有我大所以这是我赢了,还请轰君放弃咔酱”
真.人生赢家.切岛锐儿郎喝着水静静看着
待会要去爆豪房里找他补习呢

评论(18)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