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

爆豪胜己是我的一切
主吃轰爆
喜欢换头像名字背景
叫我大日
高中,更新不定时
被评论会高兴好久嘎嘎嘎,话痨的一批快来勾搭我!

ALL爆【七夕特辑分手快乐】

娱乐圈沙嗲论坛体
短小一发完
emmm,刚刚看了看投票发现457出现了平局orz,票数相同所以随即抽取了一位,45我找时间写完
现在是7
咳咳,七夕节,一个人,也是很甜der!!!
哼唧,抱住单身的自己瑟瑟发抖₍₍ (̨̡ ‾᷄ᗣ‾᷅ )̧̢ ₎₎

楼主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今天的杂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咔酱真的帅!炸!了!((٩(//̀Д/́/)۶))
是心动的赶jiao

咔酱的小迷妹
啊啊啊啊啊woc真的我社保这个西装咔啊啊啊,不耐烦地皱着眉头扯着领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让我来扯!!!我扒光

咔酱的大宝贝
搂上注意你的言辞,小心被封号,咔酱明明是我的老公ok?我们都已经领证了谢谢

大日好帅妈的
我真是搞不懂你们,一个有妇之夫你们怎么下der去手
!呸,不要脸

叫大日大哥
呵,我一把火烧醒你们,我已经收到咔酱给我的七夕礼物了

大日真的霸气(°ㅂ° ╬)
噗嗤,笑,咔酱的老婆看着你们争

大日emmmm随便吧
我一个托马斯回旋大巴掌打醒前面几位,没看见咔酱已经穿了情侣装吗?!!

随便什么名字
emmm,这个只是广告需要啊,而且爆豪不是和轰总一起拍的杂志?!那么。。。???俩个人?

名字
我靠٩( ö̆ ) و楼上stop!我我我是出胜girl的说啊摔ฅ(♡ơ ₃ơ)ฅ

是个少日
嗯???突然扯了cp?我站切爆谢谢啦😜

emmm想不到了
?!确认过眼神,是fan切爆的人

是个少日
woccc,同好!一会留个微信加个好友??!

emmm想不到了
我jiao得行

有名字的
所以(* ̄m ̄)成了一对?

哈哈哈嗝对不起想不到了
我轰爆女孩不认输,八月份初轰总和咔酱一起合作拍了Eg的戒指代言,官方说是兄弟款,但是!!拍完之后!轰总眼睛看着咔酱亲了亲手上的戒指!!就在官方放出来的花絮里!!
轰爆花絮kiss戒指.gf

(ง •̀_•́)ง
wocc,搂上的眼睛怕不是10.0??这么模糊的画质你是怎么看出来的!?我不是个合格的轰爆女孩哭唧唧

(ˇ╮ˇ)不理你
我的天啊,轰爆女孩今天!!就要跳着鼻孔朝天走哈哈哈哈哈哈嗝✧٩(ˊωˋ*)و✧

cs一生推
我???出胜的糖你们是瞎了吗???久哥明明是演员却偏偏接了模特杂志?
还是和咔酱一起的,不是他就没接过,七月末,胜利娱乐采访你们看了吗!
在视频17,34s的时候,一个记者问了久哥为什么会接杂志,久哥就挑眉笑了笑啊啊啊啊超级攻的啊好吗
“因为很感兴趣呢”感兴趣?怕不是对某个人哦(´-ω-`)

吧啦
woc,你们这都拿显微镜看电视啊?!

啊啊啊
deideidei,还有一个cs视频,就在七月中旬,久哥刚刚出演完【艳火】被记者采访为什么会选择当男二还不是男主呢
艳火你们都知道的吧!男主堂里封是个和咔酱脾气一样的人,行为脾性都很相似,男二高桥洋是懦弱的少爷,是男主的竹马,因为对男主感情畸形所以被男主单方面决裂最后为了男主死了
久哥当时怎么说的“因为感觉高桥洋是个很像我的人,感觉经历什么的都蛮相似的,但是我是不会让我喜欢的人跑走的”
哦哟我的天啊,相似?是对人的感情呢还是???

呜呜呜
好了诸位我今天被甜死了

呀呀呀
今天这碗狗粮我七夕第一次心甘情愿吃,还吃的津津有味

略略略
什么鬼啊?没有人pink上爆?
七月末和绿谷一起拍杂志的时候上鸣可是直接扑倒了咔酱啊啊啊

蛤蛤蛤
你是再说R£T的拍摄杂志番外25,19s,咔酱坐在椅子上休息,上鸣拿着冰棍乐颠颠跑过来然后被地上的道具绊倒直接将冰棍甩在咔酱脸上,手放在咔酱dang部??

gege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woc这个我竟然知道哈哈哈,当时笑出猪叫好吗,哈哈哈哈,妈的那个冰棍飞得真的是厉害哈哈哈哈一个红印子在咔酱脸上哈哈哈哈

gshshdh
对对对,好像后面怕过不了审剪了哈哈哈哈哈嗝,我看的咔酱青筋爆起就知道不只是一顿暴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两顿

djshshs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傻叼了我吃!

夸大日好嘛(ง •̀_•́)ง
哈哈哈哈哈嗝,对不起轰,我站一秒上爆

不要说大日单身狗
哈哈哈哈滚回来哈哈哈哈
妈的看我发大招,前面的轰爆女孩快滚回来
八月十五号的轰总粉丝福利,是一张在浴室的自拍,镜子里是繁星的145号梅子色的口红画出来的MY LOVE
,这款口红的这个色号是咔酱六月份底代言的
说我瞎说的你们看照片右下角,口红一半在呢,我可是讲证据的,而且当时轰总穿着的是Eg和咔酱代言时候的咔酱私服,目测应该是那个时候拍的
私服视频花絮末尾有拍到你们可以去看看,而且轰总带着的耳钉是咔酱的,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因为我带了放大镜看的
他们代言的杂志上你可以看见,虽然耳钉样式都差不多但是!!咔为了和眸色对上特意选了红色碎钻的耳钉而轰的大概是蓝色碎钻,虽然看不太清楚,但是从照片可以看的一清二楚,轰总带着的是卡的,拜托在白色头发的称托下他妈的太显眼了啊啊啊而且咔酱的头发有点露出来了,就在照片的左侧你可以看见不过因为衣服的颜色可能不太明显orz
而且从窗户口可以看出已经是晚上了,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大晚上轰爆会共处一室而且还穿了对方的私服?

我的天大日好鸡儿霸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别来叫我,这个七夕我圆满了

大日我ai你(๑>ڡ<)☆
ok,我已经是个只会说666的咸鱼了,拜拜了你们,我已经在天上了,轰爆的大佬也太多点了吧woc真的秀

大鹏展翅
卧槽,出不去了轰爆啊啊啊啊啊啊快结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飞天女警哈哈哈哈哈嗝
对不住切爆╮(╯_╰)╭,我已经踏入了轰爆圈

哈哈哈爆炸警告
woc?!搂上你怎么!太鸡儿不矜持了,我批判你!!!是时候到我来发挥了
八月3号,是切切当歌手满两年的日子,那天晚上八点他的演唱会直播,你们看见了没 就在回放的视频里45,26里的观众镜头,第三排靠左数的第五个是咔酱,首先这是为什么呢
他的帽子真的压不住他刺刺的金色头发啊,太耀眼了,虽然带着口罩且灯光太暗不怎么引人注目但是!45,41s!!他回头看了镜头!!wow,那双赤红色的眼睛真的不能让我欺骗自己那是个路人
毕竟是个模特入行也两年半了,对镜头是很敏感的,下意识都是看镜头!啊啊啊啊
而且我翻了咔酱那天的行程,晚上他七点以前九点之后通告是满的!!!!
但是演唱会有三个小时!!!说明咔酱推了九点的通告,拍完七点的那条就立马来看切切演唱会了!!通告的地点到演唱会开车要半小时,不排除堵车等等因素,八点能准时到达的话肯定是没休息就跑过来看了啊!
这不是爱情是什么!兄弟情??

我啊啊啊
我死了各位,七夕这么刺激吗。。。突然都发糖是什么鬼哦我的天

吧啦吧啦bian
我有个大胆的想法,咔酱一下子撩了四个?

短暂的五秒沉默

我是大日,孤独的大日
啊啊啊啊啊啊all爆大法好,高举all爆大旗,修罗场是什么好东西我吹爆他啊啊啊啊

大日真的帅
谁搞爆豪胜己谁就是我异父异母的亲姐妹(●✿∀✿●)

大日哈哈哈哈嗝算了不说了
爆爆是什么大可爱。。。修罗场我磕爆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个单身狗看着爆豪与他的老攻们笑得痴汉

大日emm
话不多说,五分钟,我要看到all爆开车!

大,日,傻,个,鸡,儿
三分钟,我要他们激情luo聊

搂上注意你的言辞!
哈哈哈哈woc我也要看哈哈哈哈

巴拉巴拉
对不住了,我站all爆,现在吃啥都香

good
all爆真的好,吃啥都津津有味略略略,真香警告呼呼呼

bad
wowwwwwww,性感爆爆,在线警告

呼呼呼
哈哈哈哈哈搂上要死哦,沙嗲哈哈哈哈
不过没人来扒糖了???

大新闻
要死哦!!!!你们快看微博啊啊啊啊啊啊炸了炸了

狗鸡儿
啊啊啊啊我刚进就闪退什么鬼啊,微博怎么回事这么卡卧槽

bbkakakah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刚才微博出来我要炸了

大日好٩( 'ω' )و
woc到底怎么了别掉胃口好不好,一年买不到咔酱杂志警告

aksjhd
搂上好恶毒?!

jshshsh
事情的严重性已经让我心情复杂了

看射日woc好可怕
什么鬼啊(´ー`)y━~~

jsjshs
我就一个问题,是不是公开了

大佬
不(;`O´)o!!!给你看
元气绿藻V【今天是我认识你的24年,七夕快乐@Boom爆辣】
轰焦冻V【听说七夕一定要表白?那么,爆豪,结婚吧@Boom爆辣】
男子汉!V【爆豪!!!@Boon爆辣今天也很喜欢你!】
皮卡丘♪~(´ε`V【哈哈哈哈哈嗝哈哈哈哈(ಡωಡ)@Boom爆辣】

dsjhdhd
对不起看到上鸣我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爱修罗场

哈哈哈(๑•́ ₃ •̀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上鸣是哪个精神病院跑出来的?院长还不抓人哈哈哈哈৫(”ړ৫)

爆豪胜己一生爱
woc,普天同庆!!!!

BOOM
一群杂鱼!!!老子可是攻啊

此贴由于某爆豪姓男子强烈警告已被管理员依依不舍的关闭,欢迎下次光临٩( 'ω' )و

“咔酱可以让我进来吗”瑟瑟发抖地绿谷小心翼翼地敲门“放弃吧绿谷,爆豪会和我结婚”
绿谷放下手“轰貌似没资格说这种话啊”你不是也被赶出来了吗?!
蹲在角落一脸认真地说爆豪是你的真的大丈夫吗?!
切岛揉了揉头发,一言不发地往楼梯口走
哼(ノ=Д=)ノ┻━┻男子汉才不会被打败!!爆豪住在7楼,爬水管大概就可以上去了吧?不知道阳台门锁了吗
上鸣躺在门口默默落泪,明明都是被赶出来,为什么就他被打(┯_┯)
“咔酱!咔酱”坚持不懈的绿谷
“放弃吧绿谷,爆豪是我的”认真的轰
“呜呜呜为什么打我!”认真哭的上鸣扒拉这门
奋力爬着水管的切岛“男子汉绝对不会被打倒”
爆豪一拳打在门板“都给我去死啊啊混蛋们!!!”

至于隔天的头条和某切岛姓男子被抓进警察局被黑着脸的爆豪领出来的事情什么的就不合适我们知道啦
因为今天八月十七号
爆豪胜己终于被表白啦!!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码字码了好久花了我一个小时多,真的不准备夸夸我嘛
๑•́₃•̀๑今天落枕了好难受π_π
你们睡姿一定要好啊别像我
又是一年独自度过的七夕,呵
可怜兮兮没人爱,哎(ಥ_ಥ)

评论(14)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