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

爆豪胜己是我的一切
主吃轰爆
喜欢换头像名字背景
叫我大日
高中,更新不定时
被评论会高兴好久嘎嘎嘎,话痨的一批快来勾搭我!

轰爆:所谓的童养“夫”

十杰轰的脑洞挡也挡不住ˊ_>ˋ
刚刚期中考试过了,宣泄一下憋了那么多天的情绪【dog】
微出胜,主轰爆💥
雷者勿扰,谢谢小仙女啦qwq

爆豪胜己是长生不死的龙骑士,他看过太多太多的人心以至于一直都是孤单一人,哦,还有他的龙。
当他无聊了三百年后,决心培养一个后代,继承他的魔法和龙。但是仅仅是他所生活的魔幻森林就极少有人踏入,以至于他苦恼至今
但是今天,他遇到了一个小孩
脏兮兮的模样,白净的脸蛋上满是泥土和鲜血,蜷缩成一团,怀里紧紧抱着漂亮的金色手杖。
“啧”他皱着眉头,略微不情愿的弯腰捏着他的衣角提起来,他有点洁癖。
“喂!老东西!快滚过来!!!”他冲着远方大吼一声,轰隆隆的声音响起,线条流畅的健壮巨龙腾飞在森林上空
“回去”跳上龙背,嫌弃的丢开小孩,又怕他掉下去,脸色发黑的抓着他,龙斜眼望了他一眼,啊,自己主子爱捡东西的习惯还是没变呢.......
“看屁看!快走!”发觉到龙的目光,他恼羞成怒的瞪了一眼,可恶!瞧不起他吗?!
到了居住的洞穴,在一片金灿灿的金银珠宝里他随手拿起一个金丝制成的毯子盖在小孩身上,又带着巨龙出去寻找食物
好闪,眼睛要瞎。
这是轰焦冻小王子醒来的唯一想法,他颤巍巍爬起来的时候下意识遮住眼睛,他是不是被拐卖到了大山里头???
但是大山里头不会有黄金吧?还是说那个人看上了他的美色?轰焦冻胡思乱想着,又轻笑了一声,反正国家灭了,自已已是一无所有
翅膀拍打的巨大声音响起,一个金色的人影跳下龙背,逆着光的模样,在顺着黄金刺眼的金光,整个人似乎都在散发着光芒,刺地他心怪怪的
嚣张的少年高傲的抬着头大声的宣布着“喂,小鬼。被我捡到了就是我的了”
轰焦冻静静看着发光的少年
啊,是心动的感觉



emmmmm,应该会有后续,出久天使我还没有写到呢qwq,写的不是很好求轻喷( ´ ▽ ` )ノ我爱死轰爆了,他们好甜,那个“哦”我都可以循环一年【dog】

评论(7)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