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

爆豪胜己是我的一切
主吃轰爆
喜欢换头像名字背景
叫我大日
高中,更新不定时
被评论会高兴好久嘎嘎嘎,话痨的一批快来勾搭我!

轰爆:今晚的月色真美

实在想不出梗了!然后看见网上有人留言说今晚的月色真美是告白准备借梗来写qwq
双向暗恋💥
设定耻辱教主事件后【dog】
我把ooc吃掉,嗯,可以看文啦👇
如果你不喜欢非常抱歉啦

“切,真烦”爆豪用脚踢掉在路上的可乐罐,皱着眉头。
今天放学时,被校长留下来做苦力搬了好几个小时,好不容易弄好了天都黑了,不知道老太婆会不会骂
他这样想着,懒洋洋地走在漆黑的街道,不远处明明闪闪的路灯散发着一小团光晕。一旁的角落似乎还有个黑色的影子
是敌联?!爆豪盯着黑影,放轻脚步,双手微微冒汗凝聚着爆破。赤红的瞳闪烁不定。突然间,黑影动了动。
爆豪屏住呼吸,抬起手准备来个爆破,没想到对方先开了口“爆豪”熟悉的嗓音
是半边混蛋
“喂!半边混蛋!大半夜鬼鬼祟祟躲在角落里干嘛呢?!老子他妈以为你是敌联!”爆豪怒气冲冲地吼着,本上扬的手也微微放下
轰焦冻抿着唇局促开口“爆豪........”
“叫鬼呢?!混蛋!”爆豪不客气的说着,内心却是有些慌乱,自从上次的敌联偷袭事件,他就有点不正常了
遇到半边混蛋会心动,看到他的背影会发呆,听见他于别人说笑会吃醋。整个人都变得娘们唧唧似的,让爆豪内心产生了一些的慌张
真是太恶心,这种感觉
“我想了很久,还是要和你说”轰焦冻捏着衣角,轻轻垂头,仅仅两公分的差距使得他可以俯视爆豪
“?!谁他妈允许你俯视老子的?!!”爆豪气红了眼睛,抬手就是一个爆炸,轰焦冻从善如流的道歉“抱歉,爆豪,这样可以吗?”微微弯曲身子,像是扎马步似的姿势让爆豪陷入沉默,他到底该不该笑???
“.............有什么事情快说!”他深呼一口气,天然果然是他的天敌
“啊啊.......那天敌联偷袭之后,我想了很久也问了很多人,最后得出了一个结论”他紧张的抿了抿嘴“爆豪,我觉得我可能......”紧张爆棚的感觉让轰焦冻感觉似乎四周一片寂静,只有眼前的心上人和耳边的心跳声
“我觉得我.....”“哈?!”
“我觉得我可能想和你打架”不,不是的.......不是这样的........这和剧本里面不一样.....
轰焦冻皱着眉,关键时刻竟然嘴巴瓢了....
“就这点破事?!”爆豪挑眉,傻逼吧这个人?!大晚上来堵他就为了让他知道他想和他打架???
爆豪白了轰焦冻一眼,他不想和傻逼说话,若是以往,他肯定要和他打架,但是现在,不好意思,他只想吃晚饭躺在床上睡觉
见他转身就走,轰焦冻慌了神,一把拉住他的手“爆豪,我觉得我可能中毒了,中了名叫爆豪胜己的毒,吃饭想你,走路想你,睡觉想你,甚至看a.....”“够了,闭嘴!!!”赤红着脸的爆豪转身手拍上轰焦冻的脸,这是个傻逼说什么玩意呢???
他要是敢把最后一句说出来,他妈炸死他!!
“爆豪,喜欢你”轻轻搭上爆豪的手,缓慢说着情话
可恶,太犯规了吧!
爆豪甩开他的手,大步走向前“老子看你那么诚恳请求老子的份上勉强答应了!”
看见金色发色中充血的耳尖,轰轻轻一笑,内心轻松愉快,这就是他喜欢的少年啊
耀眼灼目,刺痛着内心却又忍不住拥抱着他
小跑几步,手微微抓住手腕慢慢下滑,轻松分开手指,十指相扣
“爆豪,今晚的月色真美”我也好喜欢你
“哈?今天他妈是阴天啊!你玩我啊!半边混蛋!!”
“不,月色真的很美”我真的好喜欢你........

我选择死亡,好像ooc了,大纲是我上数学课突然蹦出来的【捂脸】我也不知道为什么,emmmm.........你们别吐槽我!!!(´・_・`)

评论(3)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