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

爆豪胜己是我的一切
主吃轰爆
喜欢换头像名字背景
叫我大日
高中,更新不定时
被评论会高兴好久嘎嘎嘎,话痨的一批快来勾搭我!

轰爆【八一八娱乐圈的隐婚事件】

啦啦啦啦
快穿第一篇草稿轰爆我码好了 明天等着我mua⁽˙³˙⁾◟(๑•́ ₃ •̀๑)◞⁽˙³˙⁾

沙雕小甜饼!轰爆要甜甜甜!!

匿名用户4408
没错!又是我!今天我要八一八那些隐婚还说自己没对象的渣男!!

大佬的水拧C
首杀!出售爆米花可乐鸡翅坐等吃瓜

日哥了解一下
又见到你了4408酱(~ ̄▽ ̄)

匿名用户4408
咳咳咳,首先让我们来分析分析!七月八日晚上十点左右奎英杂志发上来的拍摄花絮,我们的主人公简称红白君在拍摄完杂志封面后在左下↙的小角落里打电话,你们可以去看看就在视频3:15
你们可能没仔细看所以没看到红白君打完电话后亲了一下无名指的戒指
这款戒指红白君对外解释是买来的很好看所以一直带着有什么不对吗这个清奇的脑洞我是不懂得不过好像他一直都这样
但是无名指的意思是什么?代表结婚了,就算戒指好看不一定要带无名指吧,不过也不排除他的清奇脑洞emmmm
视屏中电话打完为什么要亲一下戒指呢?为什么呢?还不是因为有老婆了

轰总的小老婆
我感觉很牵强????
楼主有毒吧,强行说我们焦冻隐婚?戒指戴无名指就算没老婆也不奇怪吧
我就这样啊而且亲一下戒指又算什么吧 ?有很多明星开心或者怎么样都会有一个习惯性的动作吧,可能就是这样呢

轰总会嫁给我!
搂上注意!我和焦冻已经在一起了,戴戒指不奇怪好欧克?

哈哈哈哈
哈(ಡωಡ)hiahiahia,滋醒楼上的姐妹儿,醒醒吧,不过就算下意识这样做,那也可以证明一件事情,那枚戒指对焦冻很重要!

匿名用户4408
不,你们可以去翻一下他以前的微博,从2016年开始发,红白君的微博只发广告代言
就算是福利拍照也是蜜汁角度,而从2017年4月份的粉丝福利中,角度却很优秀?然后你们仔细看他的手,第一次出现了戒指的身影
从这条微博之后,红白君的微博就不在是单一的了,2017年中旬到末,他也是会发一下自己的厨房或者一些看起来特别美味的饭菜
但是众所周知,红白君是个不会做饭,一进厨房就炸的人,详情见 WoW,是你! 的节目
那么,是谁做的呢?别告诉我外卖,你哪家外卖这么好看(。・ω・。)ノ♡
but!到了2018年初,他就不在秀这些了,而是继续专注于广告代言了,那么我们推测一下,2017年的热恋期,2018年的冷淡期

吧啦吧啦
其实也不能这么说吧?轰总也不是只发广告微博啊,他也会和爆豪君一起拍照发博的

嘀哩嘀哩
不…………别提爆豪了吧,真的emmm,轰轰从那个时候就很伤心了,说好了不提的,虽然当时有很多人说他们两个有关系emmm

匿名用户4408
卧槽说到这里,我刚刚扒到了一个大新闻!你们去看2018年1月份的爆炸君的杂志,他手上带着的是和红白君一样的的戒指啊!
这款戒指我也搜索了,根本不熟大牌子,而是一个小牌子的珠宝店的戒指

咔酱我爱你
不,不可能吧

轰昆
呜呜呜呜(┯_┯)石锤了吗?那,楼上的姐妹等等我!!我们一起去跳楼!

hshehdh
你们快去看微博!炸了!轰轰看到了这个帖子,发了一条微博
轰焦冻V:@爆豪胜己_V    【爆豪被轰偷亲的恼羞成怒图】

卡拉曼达
卧槽卧槽你别吓我啊!爆豪不是……3月份出车祸去世了吗?



啊(´ー`)y━~~写的不好,我妈一直在给我听好声音我脑子写的时候一片乱,不甜也不虐是个什么鬼啊妈耶!!!
瘫倒





评论(22)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