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

爆豪胜己是我的一切
主吃轰爆
喜欢换头像名字背景
叫我大日
高中,更新不定时
被评论会高兴好久嘎嘎嘎,话痨的一批快来勾搭我!

ALL爆:理性直播

我来搞事了嘿嘿嘿
轰出切爆皆游戏大神,这些东西我都瞎扯的昂.....
“嗯.....这个开了吗?”随着镜头的晃动,抿着嘴的轰焦冻进入大家的视线
“今天是说好的九百万粉丝福利,依然有些超出了”眼睛微微下垂,他仔细地看着粉丝的评论
“今天不打游戏了,就是聊一聊天”看到直播间有人询问他今天的事情他轻轻笑了笑“等会爆豪回来给我做午餐”
一只小兔几:woooooc?!给你做午餐!!!嫉妒到想打人
今天吸咔了吗?:啊啊啊啊啊我天啊,原来最后是轰爆胜利了?!我切爆党爆哭
轰焦冻看着直播间的人炸成一团,不动声色的弯起唇角,有些时候似是而非的感觉更让人相信
“不是的哦,我们是好朋友”笑着的轰焦冻眼睛亮亮的,嘴上说着他自己都不信的话
ahshf:呵!男人!
dd:我就笑笑,轰总你可以去照照镜子你的表情是多么的😌😌😌
大日最可爱!:我不禁脑中浮想联翩,晚上借宿一夜🌚🤦‍♀️
大剌剌:我觉得不错👍
但笑不语的轰焦冻只是微微起身,啪嗒啪嗒地向门口走去“爆豪快到了,他的厨艺非常好呢”
“慢死了,阴阳脸”一开门,穿着卫衣的金发男人皱着眉头手里拎着便利店买来的配料
“爆豪,想吃冷荞麦面”手里抓着手机屏幕的轰焦冻懒洋洋地圈住爆豪举高手机便于直播里的观众看清
“别给我自说自话啊混蛋!!!”嘟囔着的爆豪抬了抬眼皮“啧,什么叫做人妻暴燥受啊你这混蛋!!!瞧不起我吗?!”眼尖瞥见留言他挣脱轰焦冻的怀抱
轰焦冻轻轻一笑,柔和的低头“爆豪,饿了”
轰家小可爱:所以我不吃午饭专门看你们秀恩爱???
大日太可爱了:男人啊,嘴里说朋友,实际上都不知道到那个程度了🌚
大日good:我赞同楼上!
gde:我吃狗粮吃出猪叫声???
doa:也许你emmm,品种问题?
轰焦冻懒洋洋地靠在墙上,阳光洒在低头围着小猫围裙的男人身上,照射着一头灿金的头发柔软了轰焦冻的心脏
最爱的人近在眼前,伸手就可触摸,有什么比这个更能安心的吗
情敌1号⚠️:轰君,偷偷拐走卡酱了吗?
情敌2号⚠️:轰你太不男子汉了吧!怎么可以偷偷吃爆豪做的东西
轰焦冻挑挑眉,利索的按了删除,举着手机靠近爆豪“爆豪,周末去爬山吧”亲昵的靠近皱眉剁菜的男人
“哈?你上次爬到一半就不爬了,这次你又要干嘛”嘴里抱怨着的爆豪头也不抬地说
“...........我这次不会了”如果我知道绿谷偷偷尾随我们等我爬不动了就暗自接近你我打死也要爬完
红烧大日:原来轰总不会爬山
清蒸大日:你见过霸道总裁爬山去上班吗??人家一般开飞机✈️
孜然味大日:爬山?轰:对不起我选择坐飞机
爆豪看着屏幕嘲笑出声“哈哈哈哈,你的粉丝可真懂你啊,大总裁,你上次不是还问我可以坐车上山吗?”
耳边传来他放肆的笑意,轰焦冻心微微发软,宠溺地笑了笑“你喜欢的东西我会试着去了解它,所以爆豪我们可以去爬山吗?”
大日108个口味:突然池面暴击?!
dbgj:你什么时候学来的情话???
dssa:男人啊油嘴滑舌啊
爆豪耳根一红:woc?!帅哥
“切,小心体力不支啊混蛋,可别我一回头你就不见了”为了掩藏自己的害羞故意大声讲话
“我一直都会在的,胜己”
绿谷阴沉着脸,抿着嘴发送信息
绿藻:呜呜呜呜,卡酱我头好痛啊,妈妈也出去了没人,还没有吃饭QWQ







站起身找热水袋烫红脸的的绿谷冷笑一声,轰君,你觉得你赢得了我吗
做好午饭的爆豪急匆匆就要走“爆豪要走了吗?”“家里有事......明天再给你做”
大日有点丑:明天给你做???
ho:自动变色
闪闪的爆:话不多说又是一个不眠夜
清蒸大日:有些事情一句话就可以开三天三夜的咳咳
直播间聊的欢乐,轰焦冻笑着说再见关了直播
(劲敌小心)情敌1号⚠️⚠️⚠️:呵,输赢还不一定呢,轰最好小心一点
(脑子有点傻不用太提防)情敌2号⚠️:你竟然在一起了??!你们!爆豪太不男子汉了吧啊啊啊啊不行我要拆散你们


手机卡到死,下次尽量写好一点orz
取名废,直播fans名字瞎扯的,毕竟我不好叫冷傲轰啥的...........
主轰爆⁄(⁄ ⁄ ⁄ω⁄ ⁄ ⁄)⁄爱你们送一个大日沙雕强吻

评论(11)

热度(2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