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

爆豪胜己是我的一切
主吃轰爆
喜欢换头像名字背景
叫我大日
高中,更新不定时
被评论会高兴好久嘎嘎嘎,话痨的一批快来勾搭我!

all爆 今天也是前男友呢

个性设定嘿嘿嘿,纯属娱乐鸭


“你这个渣男!嘤嘤嘤我真是看错你了!”爆豪胜己一睁开眼睛就是清凉的一杯水迎面泼来

他黑着脸沉默地抹了一把脸,看着白色连衣裙的妹子嘤嘤嘤地哭着跑出咖啡店

“看什么看!”他恶狠狠地蹬了一眼边上的客人,不耐烦地从座位上站起来,这已经是他第九十八次被人叫做渣男了,上次好像是被那个女的泼了一杯红酒从头淋到脚尖

这次还行,没有黏糊糊的感觉

他抽了几张纸随意擦了一把脸

他叫爆豪胜己,是个就读雄英高中的学生,自从在上学路上揍了一个抢劫银行的敌人后,每天晚上都会莫名其妙地成为“渣男”

他听过奇葩的分手理由不计其数,连你的星座是**你是个渣男这种智障理由来被人甩,从一开始暴跳如雷被人误会是家bao男到后来沉默习惯被人当渣男,爆豪胜己整个人都处于一种微妙的感情

他觉得女孩子真的是世界上最棘手的东西

最可恨的是恢复女郎说这个状态他还要再维持几天,这个个性也是对渣男才有用的,专门让其改过自新重新做人

可恶!老子根本不是渣男啊!!

爆豪胜己咬牙切齿

“那,那个,客人你你你你要不要毛巾擦一擦”边上绿色头发的老板结巴地递过一条雪白的毛巾,爆豪胜己心下一突,这熟悉的令人火大的声音

“废,久”他一字一顿地转过头,青筋爆露,熟悉的白痴脸,熟悉的海藻头,还有熟悉的令人火大的表情 ,他深呼吸几口,顾自走出咖啡店

绿谷出久脸红着握紧毛巾,这个客人被水淋到过于se情了吧呜呜呜呜“哎哎,客人 你的毛巾!”

“你是个好人即使你每天都和我吵架嘤嘤嘤,但是,嘤嘤嘤,绿谷才是我最爱的男人”上个把他甩了的女人的话回荡在他的大脑,可恶啊啊啊啊!他到底哪里比不上那颗白痴绿藻废久!

“亲爱的~哈尼,宝贝”爆豪胜己身子一僵,这该不会是…………

远处一个穿的红艳艳的身姿傲人的女人正在冲他奔过来,“cao”他暗骂一句,随便找了家店躲进去,“哎,明明看见哈尼了”那个女人奇怪地东张西望,自言自语的走远

果然,偶像剧胸大的女人都没有智商,他舒了一口气,准备走出店门口“爆豪,你和那个女人什么关系”一把拉住爆豪胜己的池面认真开口

“哈?”爆豪胜己疑惑转头“你不是说只爱我一个人吗?还说过带我去看星星”轰焦冻委屈地看着他,爆豪胜己恶寒地抖了抖身子

“谁跟你看鬼星星啊”他不耐烦地就要走人,身边围着的人窃窃私语灌入他的耳朵“哎呦你看看他对那个小帅哥那么凶好渣啊”“就是啊渣男(﹁"﹁)”“没想到人不可貌相,长的那么好看竟然那么渣”“哎呦就是好看才骗无辜可怜少男心呀”

爆豪胜己怒吼“老子不是渣男啊啊啊啊啊!”

“他不是渣男,他是我爱的男人”轰焦冻一脸深情,一脚踏进门的绿谷出久震惊脸 手里的毛巾应声掉落“原来,你有男朋友了啊”

woc你别一脸我对你干了什么啊可恶,老子话都没和你说过几句吧!?

爆豪胜己无比期待太阳升起他的生物钟准时叫醒他的时候,他真的一点都不想被人再叫渣男了!

“滴滴滴”裤带口有什么东西在响,他破罐子破摔地打开屏幕

女朋友群99+

男朋友群99+

干!这都是什么鬼啊!!

爆豪胜己冒着冷汗从自己的床上惊醒,天边泛着奶白色,是晨跑的时间

但是他根本没有心情啊啊啊啊,他恶狠狠地揉乱一头金发,“西内啊啊啊废久!”

绿谷出久:纳尼纳尼?


“哎爆豪,你怎么黑眼圈这么重?”切岛奇怪地看着爆豪胜己无精打采地趴在桌子上“滚开,狗屎头”

这种生活再过下去他就要疯了

于是他毅然决然地准备和那个傻逼敌人好好“谈一谈”


“你这个个性真的能行吗?要不下一场直接换我和咔酱在一起吧”“绿谷,你这样很过分”

有声音?他皱皱眉头,是阴阳脸和废久

“这样真的可以让咔酱厌恶女孩子吗?”绿谷出久不放心地问了一句“可以吧”轰焦冻不确定地回了一句,“唔唔唔唔”眼泪汪汪的敌人极力向通往希望的大门爬去,嘤嘤嘤(ಥ_ಥ)这两个人是魔鬼!我的个性不是这样用的啊啊啊啊啊啊!

“你们两个”爆豪胜己黑着脸踹开大门“都给我西内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咔酱”

“爆豪?吃面吗?”

“唔唔唔”让我走!QAQ


纯属娱乐鸭,图个开心qwq


评论(2)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