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

爆豪胜己是我的一切
主吃轰爆
喜欢换头像名字背景
叫我大日
高中,更新不定时
被评论会高兴好久嘎嘎嘎,话痨的一批快来勾搭我!

ALL爆向💥睡美人(轰爆)(切爆)(出胜)

不喜勿入⚡️
坚持每天日更qwq
上数学课猛然想来一个童话系列,对就是睡美人(我和同桌探讨五分钟的结果)
雷者勿入,👌看文
私设雄英一年一度的舞台剧

绿谷绷紧脸,苦哈哈地扯了扯自己身上定制的公主裙,小声开口“公主不应该是女生吗?为什么是我啊!”摆弄着他绿色头发的芦户笑嘻嘻地说“哎呀,谁叫你抽到了公主呢”
峰田生无可恋地躺在地上“没有活下去的动力了...........漂亮的公主梦破灭了,我的公主..............”
轰冷静地戴上王冠,他除了对公主不是爆豪有点不满以外,对自己王子的身份还是有点满意的,这样有更多东西可以勾引爆豪了
丽日紧张地抱住八百万“八百百你说我会演砸吗?”八百万笑了笑“别怕你就当下面没有人一样”
爆豪换上黑色的巫师装,皱着眉头拿起一根黑色的魔杖,有些嫌弃的甩了甩
“到我们了!”饭田小跑步过来招呼着,丽日紧张地站起来,耳郎安慰似的拍拍她的肩清了清嗓子,她是旁白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美丽富饶的国家,那个国家的国王和皇后十分相爱但是他们却没有一个孩子,这一天”丽日赶紧跑到幕后躺在床上神情悲伤“啊,为什么我们会没有一个孩子呢?这是因为我们一直都过的太幸福么?”八百万叹了一口气“唉,别伤心,亲爱的,我相信善良的神会听到我们的愿望”
灯光暗下
“令人惊喜的是没过多久皇后怀孕了!举国欢庆!国王看着这个美丽的孩子激动地找来了仙女们”
绿谷缩着身子面色泛红所以说婴儿为什么也要他演啊!!!
十一个仙女嘴里说着祝福公主有美貌财富人格等等,就到了第十二个的时候,一个黑色的身影跳了出来
爆豪举着魔杖“哦!可恶的白痴!公主的祝福礼他妈竟然不请我!老子诅咒他十六岁那年被纺车刺到手永远死去!”恶声恶气地说我,爆豪大步返回后台
绿谷憋笑,小胜,太可爱了吧
“哦天啊!我们的孩子不会真的会死吧!”丽日伤心地靠在八百万怀里,梅雨站了起来“虽然我不可以解除魔咒,但是我可以减少恶毒性,公主只是会陷入沉睡,拥有真爱之吻的王子会吻醒公主”
“转眼到了十六岁,美丽的公主被刺破了手指昏了过去,女巫用荆棘掩盖住了城堡,吩咐他的恶龙看守好城堡”
轰王子走到荆棘前拔出宝剑“恶龙!把女巫还给我!”
1-A班:???女巫???
切岛蒙蔽了一下气冲冲的喊着“该死的王子!你这一点也不男子汉的家伙!女巫才不会喜欢你呢!”
“决战吧!恶龙”面无表情的轰逼近切岛,耳郎看着剧本“这是........临时创意?!”
幕后的爆豪扭曲了一张脸,这两个傻逼在瞎他妈说什么?!怒气冲冲地走上去大声吼了一句“他妈的王子闭嘴吧!公主是不会给你的!”轰盯着爆豪单膝下跪“我亲爱的女巫,你才是真正的公主啊!几年前邪恶的绿谷女巫为了能让美丽的你被世人唾弃所以才特意装成你啊!”
爆豪:我怕不是看了个假剧本
“........你他妈少唬人了!混蛋王子你根本就是为了救公主而特意编造的谎言!”切岛赶紧点头“就是就是!一看就不是正经的男子汉”
绿谷忍不住了,他跑了出来,瞪着轰“可恶的王子,女巫明明已经与我心意相通了!你为什么还要来拆散我们?!”
轰冷漠一笑“我是不会让你的阴谋得逞的!你竟然敢欺骗公主的纯真感情!让我们一决雌雄”切岛也加入战局“都说了女巫是我的啊!!!”
爆豪强迫自己冷静下来,这他妈是舞台剧不要和傻逼斗气不要在意........个鬼啊!气死他了
他忍不住一人一个爆破
“都他妈给老子住手!!”他皱着眉头一甩袍子“伟大的爆杀巫师从此占领了王国过上了快乐幸福的生活!谢幕!!”
..........emmmmm
全场寂静,耳郎给上鸣打了一个手势,灯光暗了下来,仔细听可以听见轰的小声嘀咕“爆豪,没有王子,你是不会幸福快乐的”“切,有龙就可以了!”“公主其实也不错啊”
“你们这群傻逼给老子滚啊啊啊啊啊!!!”
噼里啪啦一阵过后,整个观众席处于蒙蔽状态
原来他们看得睡美人是个假睡美人啊


emmmm我ooc可能!好吧我选择吃掉ooc,感觉写完都是个弱智了emmmm写的不好哭唧唧

评论(16)

热度(4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