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

爆豪胜己是我的一切
主吃轰爆
喜欢换头像名字背景
叫我大日
高中,更新不定时
被评论会高兴好久嘎嘎嘎,话痨的一批快来勾搭我!

ALL爆【听说那个美食博主结婚了?】

emmm,想吃糖啊啊啊啊

马上回学校了,忧伤,所以发个糖心疼一波自己

还是沙雕论坛体

欧克欧克就这样


吃鸡啦

你们最近看没看咔酱最新一期的早餐视屏???


楼上真可爱

这不废话吗,推介上热门了三四次,除非傻逼才不三刷视屏


吃鸡啦

那你们他妈没发现咔酱手上带了戒指?!


咔酱小宝贝

我靠,不可能不可能,我的咔酱昨晚直播丶时候说了没有老婆,没有女朋友!!


boom

我一拳锤死楼主,我的爆豪没有对象!


吃鸡啦

你们这群傻吊,视屏刚开始出现的咔酱左手无名指上不是明晃晃的带着那么大颗的钻戒,妈耶我眼睛瞎掉了


吸咔

我,我草,是真的?!那么问题来了·······是哪个王八犊子拱了我们大白菜!!!是谁?!


电竞是不可能的

wooooooooc,是不是电竞区的轰总???


轰爆女孩

突如其来的粮让我激动到发抖


吃鸡啦

我靠,不是切切最有可能吗???

懵逼脸


号百脑

虽然楼主的说法更对一些,但是轰总也贼有可能性啊,而且今早轰总直播大可几盘排位心情特别好,有粉丝问他心情怎么这么好,轰总愣了一下说有这么明显吗然后弹幕一片刷有啊,结果他说了一句但是我答应胜己不能说


轰总超帅

我我我爆炸啊啊啊啊今早没看到轰总直播伤心难过


吃鸡啦

我擦,可是昨晚上切切发了两条微博都是在咔酱家里拍的啊?

我爱切爆一辈子

对对对,昨天我的群太太们都炸了,举国欢庆真的我的天,炸出了好几个隐身的大佬激情更新


关于爆豪

我草,激情脑补三人行



吃鸡啦

楼上惊现all爆大佬


妈妈呀我爱咔酱

啊啊啊啊啊是太太哇,上爆很不错的,推介你们


噢噢噢噢哦哦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提上鸣沙雕我们还是好姐妹,咔酱和他一起打游戏快疯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ow

对对对笑到头大,咔酱要玩刺激的恐怖游戏,结果上鸣玩了个4399换装小游戏哈哈哈哈我他妈笑 爆


轰爆女孩

哈哈哈哈哈哈哈对,我永远忘不了咔酱的表情哈哈哈像*了shirt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


爆豪呀

最要命的不是爆豪最后也加入了吗?


大日

哈哈哈哈哈哈可是我们不是看得津津有味吗?而且我也没想到咔酱喜欢猫耳哈哈哈哈给人物带上之后蜜汁脸红哈哈哈哈我真是可爱死了啊哈哈哈



轰爆不认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我特别想吐槽,红色长袖和绿色短裤这个搭配电电是怎么想到的哈哈哈哈哈哈直男的致命诱惑搭配


啦啦啦

我也觉得哈哈,咔酱嫌弃的骂了一句丑死了上鸣立刻蹲角落种蘑菇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轰爆女孩

直播轰总还评论一句上鸣的口味很不错哈哈哈哈哈哈致命打击


亚拉

哈哈哈哈哈哈可是轰总不是吃醋地自己开直播玩换装小游戏吗?还给人取名叫爆爆哈哈哈哈哈哈太可怕了哈哈哈哈咔酱还以为轰总再瞧不起他气的锤他哈哈哈哈哈哈绿轰哈哈哈哈哈哈


boom

哈哈哈哈对,轰总真的哈哈哈哈,给人穿比基尼还嫌弃的说爆豪胸比她大哈哈哈哈哈哈


轰爆女孩

哈哈哈哈爆豪在直播看到粉丝刷屏说了这件事气到脸红哈哈哈哈,砰砰砰就锤了隔壁的门,我那时候还忒疑惑干嘛去敲隔壁的门结果轰总茫然的出现我哈哈哈哈升天


爆豪啊啊啊啊

对!我就是从那个时候饭上轰爆的,近水楼台先得月什么的太棒了好吗


吃鸡啦

喂喂喂!!同志们,你们跑题了,我们要说的是,和爆豪结婚的是谁啊!!!


爆豪老婆

是我,都散了吧


轰爆女孩

楼上醒醒别做梦了


阿拉拉

哈哈哈哈我提名轰总


boom

提名轰爆


切爆女孩觉不认输

切切!


爆豪呀呀呀呀呀

话说直接问不是更快吗??不是马上直播了


关于薄荷

我擦,楼上好机智


boom

走起啊同志们



“哈?戒指?”爆豪胜己看着弹幕一溜烟都刷着他结婚了戒指的另一个人是谁愣了一会

切岛锐儿郎

哎?!爆豪结婚了??


“西内!狗屎头,老子连个女朋友都没有”爆豪胜己骂了一句解释着“戒指我怎么知道是谁的,拍完视屏我才发现,啧”

安静爱卡啊啊啊啊

哎?真的!太好了我老公还是我的


boom

楼上醒醒别做梦


“戒指是我的”冷淡的嗓音突然响起,炸起了直播间一片


轰爆女孩

呜呜呜呜是轰啊啊啊啊啊啊妈妈我搞到真的啦啊啊啊啊啊我今天真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轰爆冲鸭

楼上带我呜呜呜呜快乐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轰爆冲鸭


切爆超级好吃

天台上的风好冷啊


“你这混蛋瞎说什么呢?!还有别随便进我家西内!!!”爆豪转头皱着眉头

“昨天晚上来找你吃饭的时候你说你会做一辈子荞麦面给我吃的”轰焦冻委屈地低下头   

hb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这个委屈巴巴的轰总我磕爆


轰爆女孩

不说了,他们已经结婚了,不接受反驳


切爆冲鸭

我擦,心痛,天台的那位等等我


啊啊啊哈哈

上爆女孩默默流泪,瑟瑟发抖缩在天台


“这他妈是一回事情吗?!”而且自己明明说的是做死你个混蛋,这个傻逼又歪解了什么啊

“可是爆豪”轰焦冻还想说什么就被爆豪一把踹出房门“去死混蛋!!!”


切岛锐儿郎

啊啊啊轰太可恶了,竟然背着我偷偷找爆豪吃饭


咔酱啊啊啊

哈哈哈哈切切好可爱



爆豪的衣服

话不多说,我吃all爆


all爆超级好

楼上加我一个啊啊啊啊


爆豪胜己看着越来越黄bao的弹幕脸上一黑,干脆利落的关掉直播“老子睡觉了”


boom

让我们回到这里,我们是什么?


吃鸡啦

all爆,all爆!!


关于爆豪

啊啊啊啊我死了,告辞,激情奉献去了


END


哈哈哈哈我真是个不专心的人,一边吃东西一边看直播一边写文一边画小报,摊


评论(23)

热度(2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