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

爆豪胜己是我的一切
主吃轰爆
喜欢换头像名字背景
叫我大日
高中,更新不定时
被评论会高兴好久嘎嘎嘎,话痨的一批快来勾搭我!

轰爆【你的抑制剂掉了!!】

我发现我写文越来越垃圾了,抱紧弱小的自己
我是不是还没火就过气嘤嘤嘤(woc好傻逼
好绝望,而且我说好的微信体还没更,flag真的不可以乱立٩(๑`н´๑)۶
我要写甜甜甜安慰自己
哼唧(ノ=Д=)ノ┻━┻
私设abo,轰爆互相暗恋
青春期青涩美好的回忆啊

“啧,让开”爆豪放下手机不耐烦地皱眉看着面前挡路的红白一坨,看他依旧不为所动又推了一把他的肩
“啊,抱歉”轰焦冻停顿了一下,匆忙地走到一边,粘腻的汗水粘在手心稍微有点不舒服,他紧紧盯着金发的少年低头玩着手机走到拐角处
看到少年消失的背影,他猛地低头,手微微盖上肩膀被他所触碰到的地方抿着嘴轻笑出声
爆豪胜己面色泛红地靠在墙壁上,五指并拢,暗骂了一句“混蛋阴阳脸”,轰焦冻冷冽的朗姆酒信息素仿佛还絮绕在他的鼻息之间围成一张大网,仿佛要将他溺毙在里头
路过的耳郎面色复杂,看了看低头傻笑的池面又看了看面色潮红仿佛咳咳的爆炸太郎,重重叹了一口气,没想到啊………
“爆豪今天还打电玩吗”切岛一见到爆豪胜己笑嘻嘻地凑上去“不行”他眼皮都没抬就拒绝,随手抽出一沓粉红色夹杂着蓝色的信封丢到垃圾桶里
“呵,真是嫉妒呢,怎么没有女孩子给我写情书,我的欧派欧派”峰田缩在小角落里喃喃自语
爆豪胜己将书包放下皱皱眉“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吧,阴阳脸不也每天收到”
说着心里又觉得不快面色阴沉得翻开书本

爆豪胜己是个O ,雄英的人都知道,有不少人看不爽他的嚣张仗着自己是A准备压压他,搓搓他的傲气,无一例外都被炸成烟花
“噗,老子就算是O也照样可以把你炸成傻逼,就你这样也算是A?杂鱼”
以至于他成了雄英最不可惹的O,也有一些人偷摸着准备在他发情期的时候暗算他,却被他由于出汗爆炸威力更强的爆破逼得硬生生放弃
“你是女人吗?干架还要拿把玩具刀”
总而言之,还没有一个A成功接近这个暴躁的O
也没有人知道这个暴躁的O暗恋着一个A

“爆豪,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啊”上鸣笑得贼兮兮地靠近皱着眉头的爆豪胜己“哈?每个人都会有吧”爆豪胜己不以为然地说着,殊不知他的手心渐渐冒汗,眼神乱飘就是不落到那个人身上
“zila”椅子被人粗暴的拉开发出尖利的响声,轰焦冻的骨节泛白,“抱歉我有点事情出去一下”
八百万看着他半身敷着薄薄的冰欲言又止,这完全不像没事的样子啊
爆豪胜己心下烦躁,这放水混蛋什么意思啊
“爆豪”上鸣干巴巴叫了一句浑身散发着闭嘴不要说话的爆豪胜己不出意外地被他恶狠狠地一瞪“你这白痴脸想干嘛啊?!”
上鸣吓得一个抖擞,跑到切岛身后瑟瑟发抖
几秒过后,爆豪胜己拍桌而起,手插在口袋里脸黑地走出教室
“爆豪是不是发情期到了”良久上鸣感叹一句,切岛看了他一眼,觉得男子汉不应该嫌弃朋友大脑有问题
 
不出意外,爆豪胜己一出教室门口就被一只手拉到角落里
“爆豪”闷闷的声音在他脖颈处响起 爆豪胜己手无足措地睁大眼睛,一双手不知道该放在哪里,只能结结巴巴地推开轰焦冻
“你这混蛋瞧不起我吗!”
却被更大力的禁锢,“爆豪有喜欢的人了,我,我应该感到开心的,但是我,我好难过,你长的很好看我”他语无伦次地说着,带着些许哽咽
“……”
脸刷地爆红的爆豪胜己手指悄悄捏住轰焦冻的校服衣角,心里酸酸涨涨不知道怎么形容,好闻的朗姆酒味道在他鼻腔处环绕
有点像水果的香气 但是又好像有点香草味,嗯,挺好闻的,好闻的他有些腿软
轰焦冻久久得不到回答,鼻尖一酸,眼泪就这样冒了出来,他感觉爆豪胜己身上辛辣的伏特加味道太刺了 刺地他心微微蜷起来的疼
“喂……阴阳脸,听说伏特加加上烈酒味道会更烈,你……你的朗姆酒是不是烈酒”
轰焦冻心里稍微有点茫然
爆豪,是什么意思?
爆豪胜己看轰焦冻沉默着,一把推开他面红耳赤地吼了一句“你这个白痴阴阳脸非要我说我他妈喜欢你吗?别人我能让他抱我到现在?!你就不可以用脑子想想吗!”
睫毛沾着泪珠的轰焦冻愣在原地,那个暴躁的男孩,站在他的面前脸红着向他 表白了
推开门的耳郎心里是艹蛋的,身后的A班众人也是感觉很艹蛋
不愧是最凶的O,告白都这么强势热烈
搂着爆豪胜己的轰焦冻余光看到呆在原地的a班众人,将脸埋在恋人的肩窝出抿着嘴出声
有了上鸣这几个人,不出一个小时所有人都会知道爆豪,这个令人窥视的O,是他轰焦冻的了
“爆豪,我好喜欢你,今天晚上我可以去你房间学习吗”
“……你这白痴不准动手动脚!”
喜欢上你真是,太好了
“我们结婚吧”
“现在太早了啊你这白痴放水混蛋”

上鸣倒退几步,该说什么好
不愧是池面吗?一出手就是结婚

轰爆真甜,我要上天了【安详】
剧场版太可爱了吧那个笑容,咔酱被吃的死死地啊
真是,太棒了!
我要夸爆轰爆呜呜呜(///ˊㅿˋ///)
科普一下,轰的信息素是百加得黑朗姆酒,味道复杂特别
爆爆是Flavored  Vodka,加入了香料的伏特加,辛辣刺激,无色清淡爽口,只有烈焰般的刺激
感觉特别适合就写了

评论(12)

热度(4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