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

爆豪胜己是我的一切
主吃轰爆
喜欢换头像名字背景
叫我大日
高中,更新不定时
被评论会高兴好久嘎嘎嘎,话痨的一批快来勾搭我!

ALL爆〔初恋是怎样的〕

楼主

同楼名,最近遇到初恋.......突然就感伤起来了


今天也要压咔酱

摸摸楼主,初恋一般都挺酸的还特别难忘,我初恋就是渣男一个,找完我找另外一个,有了我还会和其他女孩子拥抱,以前还会偷偷哭,现在fuck去*吧


ham

楼上id瞩目,话说我的初恋有点智障,莫名其妙不联系一段时间然后她就找其他人了orz


海藻面膜真的好用

我的初恋大概是不完整吧?他还没同意和我在一起,就算我从小就追着他的背影


荞麦不加辣谢谢

初恋在高中,过于耀眼的注意到了,身边跟着一个很讨厌的幼驯染


楼主

卧槽大家初恋都那么惨吗(ಥ_ಥ),哭了哭了


杠铃

?没有呀,我的初恋是个特别好的男孩,脾气很暴躁但是意外的温柔,心思细腻厨艺一级棒!笑起来就像太阳一样耀眼!虽然几乎一直都皱着眉毛


楼主

请楼上说出你的初恋故事!


杠铃

开学第一天遇到他的时候虽然他脾气很差做事都要第一,争强好胜但是却让我觉得可爱


今天是个好日子

校园爱情文,爱了!


海藻面膜真的好用

我的初恋脾气也很差,但是小时候的光就是他的笑容


荞麦不加辣谢谢

他很好,胸看起来很大


楼主

???搂上危险发言


咔酱是我的

莫名想到我咔


楼主

别ky,虽然我也喜欢咔酱


海藻面膜真的好用

..........胸大我暗恋对象也是啊,他洗澡是从左腋下开始的,长的很好看,身材也很好,腰特别细


大日

等,等等,楼上请你大声说出你的性别


海藻面膜真的好用

男生啊


大日

莫名兴奋卧槽


高冷杏仁

啊啊啊啊啊啊!那位海藻你你你竟然都到了鸳鸯浴这个地步了吗(ಥ_ಥ),求求你们快去干!呸,不是,快去再一起


荞麦不加辣

我的初恋也很好看,会私下喂流浪猫,温柔又善良,很好看,非常好看,腰也很细,金色头发特别好看,xiong也很大


大日

带感,楼上不是男的我开直播现场吃shirt


耳机鸭

话不多说,你们二位的初恋电话号码多少


冬天真的好冷

怕不是要打起来


楼主

怕不是暗恋同一个人


乌冬面

?!你这个思想太危险了吧!姐妹够骚我喜欢


狗ji

这个想法够刺激,再猛烈一点,我受地住


海藻面膜真的好用

你的初恋没有我的暗恋对象好看


荞麦不加辣

??你和那个绿头发的幼驯染一样让人讨厌


海藻面膜真的好用

那还真的不好意思我就是绿头发


荞麦不加辣

因为生活太绿吗所以头发就这样了


大日

啊啊啊快打起来!👏👏👏


楼主

住手!呸,是住嘴


海藻面膜真的好用

我暗恋对象最好看


荞麦不加辣

我的初恋才是最好看的


杠铃

?不是在讨论初恋吗,怎么吵架了


轰焦冻负气地将手机翻盖在桌子上,一言不发地端起荞麦面吸溜几口

他发现这个世界还有比绿谷更让人讨厌的人存在


绿谷低着头发了一溜串爆豪胜己的优点“这个人怎么比轰君还让人不爽”



好吧,短小是因为码字一半的时候饿了emmm





评论(7)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