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

爆豪胜己是我的一切
主吃轰爆
喜欢换头像名字背景
叫我大日
高中,更新不定时
被评论会高兴好久嘎嘎嘎,话痨的一批快来勾搭我!

ALL爆【boys】1

咕咕咕!

娱乐圈论坛文ฅ

是一个偶像团体啦,轰胜出


1l

我是沙发!(*/∇\*)


2l

抱紧我的爆爆不缩话


3l

你们看了最新的综艺吗(ಥ_ಥ)我在外面没赶上首播


4l

woc,实名心疼楼上的小可怜,这期综艺料超级多!!cp粉都彻夜不眠了!!!


5l

我记得一开始那个小黑屋访谈也很劲爆的啊啊啊ԅ(¯㉨¯ԅ)


6l

是不是那个轰总被问理想型是谁的时候?!


7l

我死了那个时候!轰总刚说了一个爆就被导演说不用那么明显说样子就好了哈哈哈哈结果说的金发红眼男性脾气差胸大什么的完全就是咳咳咳


8l

说不说名字都一样吧,娱乐圈你看看还有谁能和我的咔比胸的?!就他妈是小xiong见大xiong 两眼泪汪汪


9l

搂上怕不是一个文化人?语文课代表吧(๑˙ー˙๑)


10l

哈哈哈,承认承认


11l

不过绿谷的痴汉属性完全被暴露了,咔做任务穿女服务员装的时候那个表情哈哈哈哈哈


12l

不是说因为绿谷的表情节目过不了审核所以打了马赛克???


13l

首秀里是可以看见几秒的不过后面被切了╮(╯_╰)╭,上映估计也是打了马赛克的吧


14l

不过咔酱那个腿呜呜呜呜,我可以舔一年!!又白又嫩要是🙄🙄🙄


15l

荔枝警告!收起你大胆的想法!👊👊


16l

不提荔枝我们还是好朋友哈哈哈


17l

过分了过分了昂别提轰总的伤心事23333


18l

但是轰总去果园做义工结果头被园长当成荔枝什么的也没什么的呢,对吧


19l

搂上是魔鬼吧哈哈哈哈,轰荔枝警告!


20l

我永远不能忘记的是园长用方言念的“woc,这个荔枝这么大”


21l

哈哈哈哈哈,脸色一变哈哈哈哈哈,轰总当时还很惊讶“哪里有很大荔枝?”哈哈哈哈哈结果两个人沉默地看了半分钟哈哈哈哈哈哈哈


22l

一切尽在不言中哈哈哈哈


2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绿谷当时很不给面子的笑出来哈哈哈哈结果也被园长说像荔枝的叶子哈哈哈哈,还问哪里染的头发,挺好看的


24l

哈哈哈哈绿谷微笑“因为一直原谅就变色了”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可怕的三角恋哈哈哈哈


25l

轰总当时不是特不屑的笑了一下


26l

也不算不屑吧(๑˙ー˙๑)就是“呵”是非常不屑


27l

我已经想到了他们下一首新歌就是水果连连看


28l

荔枝榴莲和什么?


29l

连连看的线鸭👌👌👌


30l

你们太过分了哈哈哈哈哈,绿谷竟然只是线!


31l

到了我出场的时候了,因为绿谷是线,所以就榴莲心连心了


32l

强行解释,榴莲没有心


33l

?!你在质疑榴莲!榴莲心很甜的,就像咔酱,看起来臭,吃起来香


34l

危险发言,快撤回!!🙃🙃🙃


35l

时刻提防某绿谷管理员封号


36l

我依稀记得我上一个号就是因为说了句咔酱真可爱想太阳☀️


【搂上由于不健康发言被封号】


评论(4)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