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

爆豪胜己是我的一切
主吃轰爆
喜欢换头像名字背景
叫我大日
高中,更新不定时
被评论会高兴好久嘎嘎嘎,话痨的一批快来勾搭我!

AlL爆【跑不动怎么办,看看咔酱吧】

无厘头小甜饼,运动会跑步的时候被人围着鼓励而且陪跑了,感动到哭出来,呜呜呜

这篇文纪念一下我可爱的朋友们!

我爱他们!!!

私设无个性


“啊,怎么又是运动会啊”“好烦啊,又要长跑真讨厌”路过的学生三三两两地说着抱怨的话语

爆豪胜己撇了撇嘴整理了一下戴着的耳机

切,真是无聊

跨进班级,耳机里正巧放到歌的末尾,他扯了扯耳机,随意地塞进包里

“哟!爆豪,你报了什么项目啊”切岛笑嘻嘻地在座位上招手,等待他的同桌从前门跨过课桌坐下来

“我知道!我知道!”上鸣高举手大声地喊

“是一千米长跑和接力赛”轰焦冻低头读着早课淡淡地说了一句

“哎~我都没机会说啊啊啊”上鸣泄气地摊在桌子上,不满的看着轰焦冻

“这种事无所谓吧,白痴”爆豪胜己路过他的桌子不耐地踢了踢他的桌子

“话说你们男生准备好运动会报道了吗”丽日将作业放在讲台上

“啊?爆豪写了吧”切岛挠挠头,有点茫然 报道是个什么哑铃种类

“好了”轰焦冻抬起头从书包里翻出纸望着爆豪胜己“拿去啊混蛋”爆豪被他看的不自在,故作凶狠地丢下报告纸

“出现了!傲娇!!”

“西内!!”


“绿谷还好么”“啊,可能不怎么好吧”濑吕头疼地看着角落里的绿谷“他从早上开始就念叨到现在了”八百万放下水,无奈的笑了一声“毕竟体育不好的人突然让他长跑太勉强了吧”

“被老师抓去充数真的太惨了”上鸣感叹了一句,长跑很多人都吃不消,自愿报考的也寥寥可数,为了充人数,老师往往会抓一些学生顶上去

“别担心,绿谷,加油”丽日拍了拍绿谷的肩安慰了几句“谢谢你,丽日同学”绿谷勉强得一笑,继续放空自己

“啊,真是令人担心”爆豪听到这句话微微一顿又大步走开

区区废久,没有什么值得他关注的


“请各位运动员准备就绪,耐力长跑即将开始,请A组运动员到场地集合,再重复一次”扩音器里甜美的女声对绿谷出久来说简直是魔音

“各就各位!预备!跑”

绿谷心脏碰碰跳,耳边的风呼啸着与他擦肩

太阳很大,晒得人懒洋洋的

爆豪胜己只是望了一眼就懒散地站起来,没有一点看头

“绿谷加油啊!跑第一我给你看爆豪女装照片!!”突兀地,上鸣站起来大声喊着

观众席一片沉默

上鸣,走好

爆豪做着深呼吸,努力平复自己暴虐的心情“你这白痴混蛋!!西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切岛快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给我滚过来啊混蛋!”


咔酱,女装

绵软无力的手脚逐渐有了力气,一定,要赢!

领头的是,轰君

要超过!一定要超过

绿谷咬咬牙,还有一圈,他开始冲刺,他发势他从来没有跑得那么快过


“彭!冠军出现了”高昂的声音宣布着长跑已经结束,上鸣瑟瑟发抖地躲在切岛后面小心瞄了一眼

绿谷气喘吁吁地倒在地上,轰焦冻抿着嘴擦汗

“咔酱的照片,是我的”

“爆豪的照片是我的”


评论(6)

热度(2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