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

爆豪胜己是我的一切
主吃轰爆
喜欢换头像名字背景
叫我大日
高中,更新不定时
被评论会高兴好久嘎嘎嘎,话痨的一批快来勾搭我!

轰爆:关于求婚

啊哈我回来了qwq你们想不想我,好不容易拿到的手机【dog】
这个脑洞我在前几天就想写了咳咳关于童养夫那个我准备明天写嗯就这样over
看文看文,踩雷很抱歉💥

服务员小姐看着湛蓝的天空满意的点头,嗯,这天适合赚钱啊。
这样想着,门咔擦被打开,一名包裹严实的男子走了进来,woc抢劫??
服务员小姐蒙蔽了一下,神色戒备的掏出手机“........我来买戒指”闷闷的嗓音从厚厚的口罩后面传出,松了一口气,服务员小姐脸上充满笑容“啊这位客人,不知道贵夫人喜欢哪个款式呢?”
手快速的从展览台拿出几枚精致的钻戒,“他喜欢简单一点的”来人看了看花样繁琐的钻戒轻轻开口“原来是这样啊,那这款“永恒”您看行吗?这个是奥洛斯先生在世时最后一件作品,样式简洁大气”
那人靠近,骨节分明的手握住看了看,似乎在思索着什么,“我买了”他点点头说着,服务员小姐脸上的笑容越来越灿烂
“哎呀这位客人真有眼光,我们家的戒指可是都有一种魔力的,可以套住喜欢的人一辈子”她笑着说着,手快速的打包
“套住一辈子?”那人迟疑片刻,“当然啦,送戒指的寓意就是可以套住他一辈子啊”服务员小姐笑容和蔼的递过包装精美的盒子
“啊........不好意思,可以帮我个忙吗?”
晚上
坐在沙发上的爆豪胜己懒洋洋地吃着仙贝,好不容易放半天假,阴阳脸这家伙死哪里去了??
“爆豪,我回来了”脚步声靠近,轰焦冻弯腰亲了亲爆豪的脸颊,“切,你死哪里去了?!”红了耳尖的爆豪凶着一张脸干巴巴的问着,轰焦冻只是轻轻的笑了笑,“我先去洗澡”
“cao!他妈不会包养小白脸了吧?!”暗自嘀咕着的爆豪越想越觉得有可能,眼睛气的泛红,他妈是老子太优秀的原因?!
他还要去找小白脸?!
爆豪木着张脸决定好好和轰焦冻谈一谈
浴室里的轰焦冻摸了摸裤袋里的物体轻轻扬起唇角,漂亮的瞳孔一片温柔“爆豪”喃喃的呢喃被雾气消散
“喂!过来!老子要和你谈事!”爆豪见轰焦冻擦着头发出来喊了句,轰焦冻轻轻环住他“怎么了?”
“你他妈是不是在外面有狗了?”爆豪瞪着他,轰焦冻迟疑了一下“爆豪如果真的喜欢狗,我们明天去养一只也可以”他好看的瞳孔认真地盯着爆豪赤红的眼
草,这该死的天然!
正欲说什么,指间一凉,低头看了看
是戒指
耳边是那人温柔的声音“爆豪,这是我们在一起的五年零三个月,我遇见过很多人,但是他们都没有你给我的悸动”顿了顿“你愿意和我绑在一起吗”
“你他妈都给老子带上了!老子能拒绝吗?!”红着脸的红发少年梗着脖子大声叫着,手却微微握住身后人的手
“结婚吧,爆豪”他亲了亲他的唇角,另一只手往背后探去,捧出一堆戒指
爆豪:??!
“你他妈在干嘛.........”蒙蔽的爆豪脸上的红晕未退,“店员小姐说一枚戒指可以绑住爱的人一辈子”笑着,搂紧了心上人的腰
“但是一辈子太短了,我想和爆豪绑在一起永远”
爆豪“这他妈不是你买那么多戒指的理由!老子这一枚戒指期限是永远可以了吧?!”
心里微微泛甜,但是还是忍不住觉得太浪费了
“那爆豪亲亲我好嘛”
“滚开啦!恶心死了!!”
月亮泛着淡黄的光晕,挥洒向一片黑暗的大地。
轰焦冻从回忆中抽神,温柔蹲下身子,指尖微微划过墓碑的照片上少年张狂恣意的脸
“爆豪,结婚三周年快乐”

评论(31)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