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

爆豪胜己是我的一切
主吃轰爆
喜欢换头像名字背景
叫我大日
高中,更新不定时
被评论会高兴好久嘎嘎嘎,话痨的一批快来勾搭我!

ALL爆【我的英雄】第一期

是中长篇吧(๑˙ー˙๑)
日常咕咕咕

关于某个最像敌人的英雄

“我,我不知道那个”短头发的女生羞涩地挠挠头,节目组的人鼓励地笑了笑“放心,不会被灭口的,我们会给您打码der”导演自信地比了个大拇指
女生沉默了三秒,妈的怎么这么让人害怕啊摔(ノಥ益ಥ)
“emmn关于这个问题的话,我认为是爆心地吧”她歪歪头笑了笑
“啊啊,主要就是有一次他在执行解救被绑匪绑架的人质时,把人质吓得抱住绑匪说救命……我当时就emm哈哈哈,咳咳,不哈哈哈,那个小孩子可能太小了吧,但是他最后黑着脸嘴里放着狠话但还是抱着孩子的时候我就想,这大概就是我为什么会喜欢他的原因吧”
女生不好意思地笑出声,“如果你能看到的话,那个,请不要在乎别人的眼光我们后援团永远支持你!还有就是……呜呜呜呜咔酱我想被你炸啊!”
她稍稍鞠了个躬,拿起包一路飞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在节目给咔酱表白了啊啊啊!他他他他会不会看见啊啊啊啊好激动好激动啊啊啊啊啊
“……导,导演?”工作人员懵逼地抬头,他们第一期节目就遇到这么猛的女生吗??
“呜呜呜太感人了”导演热泪盈眶,翘着兰花指抹了一把泪水,“……你说我现在退出来得及吗”工作人员复杂地看了一眼导演幽幽开口“我也在思考啊……”

关于最想睡的英雄
“这个问题太色qing了吧”清秀的男孩懵了一下,不知该如何作答“放心,我们会打码的”导演朝他比了了wink
男生面如菜色,被一个老男人比wink他一点也不开心啊
“这下总会正常点了吧”摄影师嘴里低估了一句
“我最想睡的是爆杀王”摄影师听到男生兴致勃勃的声音一口老血差点喷出来
少年?!你最好谨慎一点啊!你说你最想睡谁?!你不应该喜欢那种可爱俏皮的轻灵或者性感美丽的创造者吗?!
“哦?这是为什么呢”导演很感兴趣地看着男生,结果男生掏出一张照片,用力的指了指上面爆豪胜己的腰“你看看这个腰!这他妈是什么性感色qing的绝世好腰?!皮肤还那么白,看着他一脸不服输倔强的样子你难道不想把他搞得哭唧唧吗?!”
说着又摇摇头“看着他没有这个想法的人不是萎就是虚”
看摄影师懵逼地看着他,男生叹了一口气“多补补吧兄弟”
摄影师:……我敲里妈
剪辑师沉默了一下,认真思考了这个播出去会被封的可能性

关于最复杂恋情的英雄
“我靠,这他妈不就是我家爆爆”高挑的女生爆了一句粗口,目瞪口呆
与她同行的男生不开心了“喂喂,什么叫你家的!?咔酱是……”
“到你讲话的时候了吗?!”女生毫不留情一巴掌拍了过去“哎呦,说到这个恋情,我来给你数数啊,首先是轰总,天然黑,池面脸啧啧啧”女生沉醉地捂着脸
“哦?那你是怎么迷上他们的呢?”导演笑眯眯地开口“哎呀,这事多了去了,给你举个例子吧”
“八月十四号,咔酱工作室放假了,我想着万一街上遇到咔酱怎么办,于是我从凌晨一点蹲在街头,吼!功夫不负苦心人,我遇见了轰总,虽然不是咔酱……”女生撇撇嘴稍微有点失落
“不过!我踏出了轰爆耻辱教神圣的一脚!”她激动地满脸通红“我走上去本来想要个签名就走,结果好家伙!他喵的轰焦冻在看着咔酱的手办发呆”
“当时我就激动的一批,开口就说,咋滴小伙子你也喜欢咔酱啊?本来也没指望他回答结果他来一句,玩偶比不上真人”
“我装着认不出他的样子假惺惺地说哎呦兄弟你也见不到真人啊,玩偶就满足吧,这衣服还能脱呢”
“然后他脸色一变,冲进店里就是一句爆心地的玩偶我都要了 我靠!真的壕 霸道总裁的典型”女生摇摇头感叹了一句
男生在她边上白了一眼“出胜更好磕行不?”
“嗯?这位小兄弟,来说出你的故事”导演眼睛亮了亮,兴奋地将话筒递给他
“咳咳,这个嘛,我还在读书的时候放学回家,路过一个公园,荒废蛮久了,当时有点好奇就想去看看”男生想了想说
“结果一进去就看见了少年时候的爆心地,穿着校服懒洋洋地靠在一旁”
“身边围着好几只小猫,woc 当时我就呆了,这个男生太好看了吧我的天,笑起来像天使啊啊啊啊,我的少男心当时就炸了!然后就傻愣在那里了”
“过了一会他要回去了,我也准备走了,但发现草丛里有东西亮亮的,偷偷看了一眼,妈耶?人偶在偷拍爆心地”
“当时我特别单纯,等爆心地走了还兴致勃勃地跑过去问他,你是不是也觉得他很好看啊,哇靠,那个时候人偶脸就垮下来了,但是我竟然没发现!还傻乐着说能不能分我几张照片,钱可以谈”男生尴尬地挠了挠头
“结果他脸瞬间冷了,把相机收起来一脸鬼畜地开口咔酱是我的,我就被吓跑了,你是不知道那个眼神我的天巨吓人”男生叹了口气
“切,怂包”女生翻了个白眼,“不管怎么说”男生轻笑着出声“我还是永远喜欢爆豪胜己”“这还用你废话吗?爆爆那么可爱”
“那两位有没有什么想对爆心地说的呢”导演挥挥手
“啊?咔酱会看到吗?”女生紧张地开口,“妈耶我刚刚啊啊啊”她苦恼地抓着头发“嘤嘤嘤咔酱,刚刚那个人不是我,妈耶,你快看看我头发咋样,穿的还可以吗?我现在回家换衣服再去一趟美容院来得及吗?”她当即换了一副面孔“咔酱咔酱!妈妈永远爱你呜呜呜呜你就是我的信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woc,咔酱是我的!”“你这个瓜皮想打架吗?!”

“接下来是我们的特邀嘉宾,人偶!”
“关于刚刚的采访请问你作何感想呢”导演乐颠颠地跑过去递话筒
“啊”微笑的绿谷出久浑身冒着黑气“就是想提醒一下那个男生,夜路走多了说不定会被套麻袋揍哦”
“哦哈哈哈哈,人偶讲话真幽默啊哈哈哈哈”工作人员赶忙插话打着哈哈
“那人偶来回答一下粉丝的提问吧”导演看着牌子笑嘻嘻地开口“最想超越的人是谁呢”
“是咔酱”他毫不犹豫开口“我想要他的眼睛不再是只有轰君,我也想在他身边”就算只是呆在一边也没关系
他温柔的笑了笑,看着自己的手“也许我们的关系不是很好,但是”但是我还是忍不住啊,追赶你的脚步,即使你一直抗拒也没关系
“我都懂”导演意味深长地拍了拍他的肩
“那今天就结束了,下期采访的神秘嘉宾是谁呢?欢迎在官网评论哟”
“”ok,本期的采访到此结束,想看后续的记得关注收藏点赞啊么么哒”




轰焦冻嗦着荞麦面,“哦”思索片刻打了一个电话“爆豪,我们结婚吧”“?!你怎么不去死啊混蛋!”
被挂断电话的轰焦冻皱皱眉头,绿谷不是谁爆豪眼里都是他吗?难道是爆豪太害羞了
吸溜了一口荞麦面,今天的轰焦冻还是没搞懂爆豪为什么生气


至于爆豪胜己看到会怎么样,咳咳咳,还是留到下一期的【你是我的英雄】吧(๑˙ー˙๑)


欢迎收看下一期的【你是我的英雄】
有好玩的问题可以在官网留言,有可能你的问题下一次就会出现哟(・ω< )★

我今天超级粗chang【暗示】

评论(14)

热度(2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