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

爆豪胜己是我的一切
主吃轰爆
喜欢换头像名字背景
叫我大日
高中,更新不定时
被评论会高兴好久嘎嘎嘎,话痨的一批快来勾搭我!

All爆【关于最se情的那位】

中秋快乐宝贝们!

【我要实名diss一下那位金发的小帅哥!每天勾引我!!】
【呵,搂上怕是瞎了眼,那分明是勾引我的!🤘🤘🤘】
【呕,被你们的不要脸打败!那位金发的小帅哥勾引的是我ok?麻烦你们不要为我老公吵起来谢谢】
【水烧开了,要我泼醒你吗?】
【楼上直接泼熔浆吧,开水醒不了的】
【抱拳了,各位,我刚刚搜索了一下色qing,第一张图就是我们的金发小帅哥】
【我就问一句,有人敢说他不色qing吗?!有人敢吗!?】
【我来传喜讯👀】
【嗯??有了?】
【卧槽双胞胎?!】
【要生了!?是我的吗?还是老爆豪的?】
【老爆豪可还行,我还巴不得呢!】
【呕,你们听我说,恭喜我们的金发小帅哥喜提年度最想睡的英雄排行榜第一!👏👏👏👏👏】
【卧槽!恭喜恭喜👏👏👏】
【大家同喜啊】
【同喜同喜】
【哈哈哈哈够了吧,咔咔会哭的】
【搂上怕是脑震荡,咔最多给你一个爆炸外加西内】
【不好意思,光是西内爆炸我就激动到昏死过去了??】
【搂上痴心妄想是没有结果的好吗】
【我一直不知道你们抢轰总老婆干什么(=_=)】
【搂上惊现轰爆女孩】
【惊了!我是切爆╮(╯_╰)╭】
【出胜?】
【抱歉楼上我切爆】
【切爆真的很甜啊(´ー`)y━~~,男孩子青涩的爱恋呜呜呜呜太美好了吧】
【轰爆也很棒der!天然克爆jiao呜呜呜呜,互动超级棒啊!】
【喂喂喂!不应该是出胜矛盾的情感最吸引人吗?!】
【作为all爆,我来者不拒】
【不,说了那么多,咔果然是总受啊,被一直压什么的咳咳,不过那个腰我真的呜呜呜社保】
【你怕是忘了那个臀啊啊啊啊啊】
【别说了,明天我就要上头条了,惊!花季少女在宿舍突然鼻血狂喷惨死宿舍床上】
【哈哈哈哈,有毒吧哈哈哈,不过那个腰手感真的看着就棒啊羡慕轰总摸到惹】
【对啊,上次联合对敌的时候,咔由于后劲太大稍微控制不好身体,可能会摔,结果轰总一个冰滑过去就是扣住腰】
【改吐槽的不应该是那个可怕的姿势吗?咔酱腰真的很柔软啊,那个角度都可以的说,那以后咳咳咳】
【搂上使我流泪(๑ó﹏ò๑)】
【哈哈哈哈可是轰总的代价也是蛮大了,一个爆破就冲那帅脸去了,西内你这混蛋阴阳脸!是在瞧不起我吗?!】
【虽然很心疼轰轰 ,但是你一脸意犹未尽的看着自己的手未免过分了昂(#゚Д゚)】
【哈哈哈stop!我jiao得吧,后来的出胜亮点也很大!】
【你是说“咔”“滚”这段话??】
【我给你们表演一个笑出腹肌】
【那我表演一个笑出猪叫】
【哈哈哈哈哈该吐槽的点不应该是他们为什么如此熟练吗?绿谷一脸习惯了让我不知道为啥很心疼啊】
【哈哈哈,一脸习惯了真的很惨啊,但是坚持不懈靠近更让我觉得感动啊哈哈哈哈,冒着被炸死的风险还是去询问咔酱了】
【结果还不是一个爆破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求求你们心疼心疼绿谷吧!】
【对不住了,我笑死】
【哈哈哈哈楼上心疼的别笑哈哈哈】
【对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
【后来切切赶来搂了咔酱脖子没被打的时候,绿谷的表情才是亮点啊!】
【哈哈哈哈那一脸预料之中的死亡微笑脸哈哈哈哈】
【绿谷内心“我是正宫!不要慌,要拿出我的气势”】
【对不住哈哈哈哈,笑得我拿咔酱本子的手都抖了】
【最伤人的怕不是“混蛋废久怎么还在这里”】
【脸都绿了的绿谷哈哈哈哈】
【闭嘴吧魔鬼哈哈哈哈】
【看出胜简直是我的快乐源泉】
【哈哈哈哈楼上加一,太太们都是写的巨虐,我被虐的肝疼,一看这两人,完了,笑出腹肌】
【哈哈哈哈,这大概就是反差萌】
【搂上小心反差萌告你污蔑啊喂哈哈哈哈】
【啊不,微博上绿谷祝咔酱排行第一认真地吗】
【啊?“真不愧是小胜呢”可还行?】
【有些许让人摸不着头脑】
【最致命的应该是轰的同乐吧?】
【切切的“今天爆豪也是超级男子汉啊”更煞笔啪,这是哪门子最想cao的男子汉啊】
【……搂上使我想到不好画面了】
【我 我,我想太阳咔酱】
【?楼上爆地点,我们套麻袋群殴你,不要钱的】
【锤他喵的,敢肖像我咔酱】
【啊(´ー`)y━~~群里一直这么乱啊】

好了,二十分钟的产物,躺
最近事情比较多顾不上希望谅解一下下!爱你们(・ω< )★

评论(1)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